[短篇]Vivian

2 10 2009

我的妻–vivian,一個明星級的女孩,擁有清純與天真的特質,在那龍蛇雜處的環境,仍保有著她原來的氣質,不受污染。

其實她與我已經同居,但這項消息並不能夠曝光,在契約上明訂著簽約期間私下不得有任何不當交往,若一開始就有了呢,這樣的情況並不屬於契約上的限制。

於是我與她兩個人過著地下不見天日生活。每晚總是由我在家裡等待她的回來,但vivian卻堅持當她回家時一定要泡杯茶給我喝。我不忍拂其意,內心擔心著她疲憊的身體怎堪如此操勞。

這天,vivian過了一點還沒有回家,躺在床上的我著實不安,焦躁的情緒無法宣洩只能在身體內竄流。

於是我問媽媽vivian的公司電話幾號,準備打電話過去詢問。原本已經入睡的媽媽被我搖醒,一副妳打擾我睡眠的模樣指著牆上的電話,渴睡的聲音唸著經紀公司的電話。

我嘗試著撥電話過去,希望能夠聯絡到vivian目前人在哪,但經紀公司始終沒有人接電話,我內心焦躁不已,媽媽說沒有關係啦,接著倒頭就睡。這樣的說詞並沒有安撫我不安的心,於是我決定出去走走。

父親說他想去買啤酒來喝,妹說睡不著想出去走走,於是我們三人便走出家門。而我則順道看看vivian有無在回家的路上,不然擔心的心情無法排解下,我怕胡思亂想會讓我衝動行事。

我和vivian的家在風景區旁邊,父母與我們是分開住的不同棟房子,但兩棟之間樓頂是相連的,所以兩廂來往不一定是自大門穿越過去。實在是狗仔隊與fans太厲害了。為了防杜他們的騷擾,我們屋外的配備全面紅外線監視器,另外還有警鈴與大量窗簾,捍衛我們的隱私。

三十分鐘後我們走近家門前的樓梯時,發現一個小小的身影,三人警覺心起,小心翼翼地走到階梯。那小小的身影發覺有人接近他時,微抬起頭來,轉眼間,我便被抱住了。

「我好想妳喔~~」這是vivian的聲音。

『vivian,今天怎麼那麼晚回來?發生了什麼事情嗎?而且妳怎麼不進門呢?』

「今天有事耽擱了。對不起,你一定很擔心吧?!」vivian呢喃的嗓音,讓我什麼都想不起來還有什麼問題,連煩悶也一掃而空。

「我鑰匙忘記放在哪,按電鈴也沒有應,所以我只好坐在階梯上囉!」vivian裝著一副可憐樣,讓我什麼話也說不出來,只有陣陣
的憐惜心。

在我笑笑地同時,「你要原諒我喔~~」vivian邊說邊在我身上磨蹭著。這叫我如何會有脾氣呢~~~

『走吧!我們回家囉~~』在vivian表現她的撒嬌同時,爸和妹早已開門進屋。我也買了瓶啤酒,想說三個人一起喝有個伴。

進屋後vivian還是依著習慣為我準備著茶,我先到廚房看看vivian ,希望她別太累了。忽然發現窗外有人影窺視,似乎是剛剛我們已經被跟蹤了。不過想要通過層層防護,那可不是那麼簡單,更何況是拍到照片呢….

我自vivian身後伸手向前將窗簾拉緊些,以免曝光之虞,這樣曖昧的姿勢,更增添廚房的熱度。拉好窗簾後,收回的手已經環抱住vivian,鼻間充滿著vivian身上的味道,『我愛妳!』我輕輕地在vivian的耳畔說著不常脫口的愛意,順道在她的頰上偷了一個吻。

「你快出去啦,爸他們還在前面呢…」vivian臉紅說。

『我想抱抱妳嘛~~』

「我還沒洗澡…不要啦…」

我但笑不語,雙手還是不放開。vivian剛好將茶沏好,我迫不及待向她索吻,直到兩人分開時氣喘吁吁。

『快去洗澡吧~~』我笑笑。

臉紅不已的vivian還掛在我身上全身無力,只能以點頭表示她有聽到。

一會vivian終於恢復力氣,輕敲我的胸口以示警告,「討厭啦!」 說完就跑到浴室泡澡了。

原本嘴角掛笑的我再也忍不住大笑出聲。爸他們明白我在做什麼,在我離開廚房時沒說什麼,還是繼續喝著他們手中的酒。

十分鐘後,他們離開。在十分鐘,我發覺vivian還沒有自浴室出來,就知道她在浴室泡澡泡到睡著了。於是我到浴室將她身體擦乾,抱到床上,在睡覺前又偷了個吻。

隔天,兩人又是各自做著自己的工作,開始新的一天。

管理項目

Information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