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學妹與我(01)

2 10 2009

有多久沒坐火車從台北到新竹了?

過去曾經有段時間火車是我最頻繁的交通工具,從中壢到新竹,從中壢到台北,坐著電聯車,靜靜地度過那一個小時半。 這天我依舊坐著電聯車,只是這個時間剛好是下課時間,附近的高中職學生全都一窩蜂地衝到中壢火車站裡頭,時間就是這麼剛好,讓我措手不及,只得與他們那群小蘿蔔頭站在電聯車上。

原本我都是找個位置坐著然後打開書本,慢慢地看著。不過今天沒有辦法,只好站著的同時邊觀察起四周的人們。 正當我努力搜尋中,看是否有美女的存在時,沒想到站在我右手邊的一對高職男女原本只是維持著相擁的姿勢,後來乾脆全身貼的緊緊的,好似電聯中已經沒有任何人的存在,只剩下他們兩人的世界。

喔!別這麼刺激我這個大二還沒有交到女朋友的傢伙嘛!看了真是礙眼!好吧!我承認我吃醋總行吧!

隨著電車的前進,搭乘的乘客也陸陸續續地到站下車,到了湖口站時,人群幾乎走光,剩下來的空位多的很。我恣意地找一個位置坐了下來,從背包中拿出講義攤開來準備看時,從另一節車廂走過來了一個女生!

我並沒有抬頭純粹是用聽聲音的,為什麼會知道她是女的,是因為後來我還是抬頭看了一下,對面有坐一個人當然是看一下囉,這是我的習慣,沒想到入眼的是一個很清秀的女孩,長髮垂肩,帶著一副半框眼鏡。

『睫毛好長!』

那是我偷偷觀察到的。因為她正低著頭看著不知名的小 說。 我不自覺地將眼光全神貫注在她的身上,好可愛的女孩唷!她不時撥著不小心垂落的長髮將他們固定在耳後,我吞了吞口水,真是幅美麗的畫面!

忽然對面的女生也抬起頭來,嚇得我急忙低頭看書,怕被她發現我正偷偷地觀察她的一舉一動。可是我覺得自己的眼神在低頭的同時有與她對到!

『希望她沒發現!』

我怕自己色狼般的行為會嚇著她。可看美女是我的興趣之一,雖不敢有所行動,卻很喜歡用眼神侵犯….喔,說錯啦,是用眼神記錄!

『再看一眼好了!再看一眼好了!』

我內心有著強烈的念頭,想要在多看一下,於是我又抬起來頭,卻正巧與她的眼神交接到。我楞了一下,而坐我對面那個女生也同樣楞了一下。

『我愣住應當是理所當然,怎麼…她也一樣?』

我內心OS中。 之後我看到她對我笑了笑。

『見鬼啦!我什麼時候那麼有魅力?在火車上也會有豔遇?』

後來到了新竹,我與她同樣在新竹下車,我才知道原來她也住在新竹。 膽小的我並沒有跟她要電話,連交談都沒有!就這樣錯失了機會。

=================================================

「喂!快來吃飯啦!我買回來了!」

剛剛我家大門被開啟又關上,然後傳了一個女生的聲音。

我回:「喔,好啦!」

一陣寂靜後,我忽然覺得太安靜了吧!就回頭一看:「哇!」

剛剛進門的那個女生就站在我後頭一副『我看你在做什麼』的模樣。 我急忙關了螢幕電源,趕緊起身討好:

「老婆~~~」

「哼!你在做什麼?不是說不會在BBS上玩嗎?」

我的老婆醋勁上來囉。

「我上BB是寫文章!寫文章!沒有釣美眉!」

我舉起右手做發誓動作。

「真的?」

老婆用懷疑的眼神睨著我。看起來真的不相信我說的話。

「真的!真的!」

我趕緊回答

「不然你等下可以看我剛剛做什麼。」

倏地,老婆的臉上多的道笑容,還有滿室內的笑聲。

『幹!我又被耍了!』

我的臉上開始有抽畜的痕跡。

「笨蛋老公~~~」

老婆說完就環住了我的脖子,掛在我身上。

「別氣喔!」

說著還給我一個吻。恩,我的內心的不平勉勉強強消失些,可是接著的話真會讓我吐血!

「捉弄你真好玩!」

哇勒!我變成她的玩具啦?!

「好啦,別氣唷,快去吃飯,我買回來你喜歡吃的東西唷。」

老婆邊說邊拉著我到桌邊去,讓我吃著她準備的愛心午餐勒。

=================================================

別懷疑其實勒….我老婆,就是我在火車上遇到的那個女生,而後來,我才知道他是我直屬學妹的室友。當然這種機會怎麼會放過,只是那次的相遇真可謂是驚天地氣鬼神啊!

因為老婆MC來痛到不行,學妹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不知所措。最後急CALL我到他們宿舍,原本男生晚上七點後是不能進去,因為緊急狀況,連他們宿舍的阿姨也一起跟過去,看著我將她抱起下樓戴去醫院看急診。

那次看到她的時候真的是令我震驚無比,竟然會是在火車上遇到的女生。難怪她會對我笑笑,不是我有魅力,而是我學妹常找我,所以她也就知道我這號人物。

那天晚上我在醫院陪了她整晚,因為學妹隔天要小考微積分,覺得學長我很有空,所以將她送給了我照顧。就這樣,我與她之間的關係也變得有些不同。

後來啊,她與學妹兩個人真的是輪流操我!有事沒事就會打電話過來給我,要我送宵夜呀,送什麼東西過去他們寢室,不然就是電腦有問題要我過去修理,而修理的次數高到連他們宿舍阿姨都認識我啦!! 這該說是好呢,還是不好?


管理項目

Information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