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學妹與我(完)

2 10 2009

有次,因為學妹她們要回家去,所以她們的寢室只剩下她一個人。她有點害怕自己一個人獨自留在寢室,於是打電話給我,要我陪她聊天聊整晚,這種事情我當然是不太願意,整晚沒睡的話,那可是需要花三天才勉強可以補回睡眠的。而且我不能到女生宿舍陪她,所以我想了一下,說:

「不然妳今天到我這邊住一晚好了?」

我真的只是隨便說說而已,沒想到她竟很快地回我:「好。」

然後快速掛了電話。十分鐘後,我就聽到我住的地方的電鈴響了起來。我在那十分鐘內則是努力整理我的狗窩,避免一個小美女來這邊住的時候,發現到不該發現的,或者是覺得太亂。

那天晚上她就住我這邊,別擔心,我沒對她怎樣!她睡我的床上,我 呢則是打地鋪! 整晚我幾乎沒有入睡,因為床上睡的是我喜歡的女生,她毫無防備地睡在我的床上,就好像不當我是男人一樣!她當我是正人君子,我也不能夠太過份吧!只好維持著泛泛風度,自己痛苦囉!

好不容易接近天亮的時候我慢慢地入睡了!之後的事情我覺得像是在作夢,後來才知道是真的,不是作夢!

=================================================

她早上醒來後,發現我仍沉沉地睡著,所以偷偷地慢慢地躡手躡腳走到我身邊,然後先是小聲地叫我,看我沒有任何反映,再來小心翼翼地伸出手偷摸我的臉。 後來好像覺得不太夠,為了要確認我真的還在睡,所以又叫了叫我。我凌晨才入睡的,哪有可能十點就醒了啊!

可能是我有神經質還是怎樣,她叫我的時候我總覺得自己隱約有聽到,大概是作夢吧! 當她摸我臉的時候,我是有感覺的,不過,我以為是作夢,便任由她繼續而沒有阻止。 她發覺我完全沒有動靜,竟然 …..竟然慢慢地俯下身,然後….然後親了我的唇。

我真的是覺得是夢!既然是夢,那就不用客氣啦!當她第一次快速親點我的唇後,覺得很刺激,又來第二次。 第二次她的唇碰到我的時間比較長,我可不會客氣,反正是夢嘛,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於是我就在半夢半醒間回應了她,還順道伸出了手將她壓下,讓兩個人的身體完全緊貼,沒有留下任何一絲空隙,同時也加深那個吻,不再如剛才她帶給我的蜻蜓點水。

兩個人吻得很火熱,全是法式親吻,在親吻的同時,我的手也不安分地在她背後遊移著,甚至偷偷解開她的胸衣。她起先嚇了一跳,隨後沈浸在親吻的暈眩快感中,沒有計較我邪惡的雙手所進行的攻城掠地。當這個親吻結束後,我覺得很滿足,於是沉沉地再次進入深沈睡眠中。

不過當我入睡時,翻了個身將她困在我的懷中,結果她叫了我好幾聲,發覺我沒反應,開始掙脫但好久始終無法成功,所以只好待在我懷裡,沒多久也跟著我與展開周公爭奪戰去了!

不知道經過多少時間,我好不容易睡醒來,赫然發現懷裡的她!這是什麼時候的事情啊!? 她跟我睡在一起而且還是那種很曖昧的姿勢唷!我的右手環住她的腰,左手則是讓她枕著(難怪我手好麻!),兩個人的身體貼合著。我的左腳竟然出現在她的兩腿之間,這簡直是太邪惡啦!而男生早起的反應更是怒騰騰地貼在她小腹與我之間。

她則是偎進我的懷中,小腦袋緊貼著我的胸膛,讓我感受到她輕柔的呼吸氣息,我不需要低頭就可以聞到她身上陣陣的女子幽香,太犯罪啦!

『哇勒!這….難道…..我跟她…..真的嗎?』

我心中第一個想法就是以為我吃了她。接著,我才想起不對勁的地方。

『學妹不是睡在床上嗎?怎麼會出現在我的懷中呢?』

正當我胡思亂想之際,她醒了過來來。先是揉揉眼睛。

『喔,好可愛的動作!』

我內心OS出現。 然後睜開眼,剎時,我與她四眼對峙,我和她兩人同時臉紅了起來。她急忙起身,而我則是放手讓她起來。氣氛瞬間尷尬不已。當然還好我有穿著小短褲,不過好像也遮掩不了我早晨的反應。 就在我覺得很尷尬時,她開口問:「學長,我可以用你的浴室嗎?」

我還傻呼呼的尚未回神:「可以啊!」

之後她就進了浴室,沒多久我聽到她在浴室說:「學長,你有多的牙刷嗎?我忘了帶。」

我回:「旁邊有新的你拿去用吧。」

「喔,好!」

她回後又無聲了。 又沒多久她在浴室說:「學長,你…有沒有多的毛巾啊?」

我回:「有,在旁邊,妳用。」

一會後,她從浴室走了出來,看到我依舊倒在地板上假寐沒有起來。於是她走了過來,輕輕地叫我:「學長?」

我邊睜眼邊回應:「嗯?」

可是當我們兩個人眼神交會時又是一陣面紅耳赤,真搞不懂情況是怎樣,於是我決定問清楚,卻沒想到她說:「學長你先去刷牙洗臉啦!」

就這樣我被她推到浴室裡頭梳洗。 當我梳洗完畢後,出來看到的畫面是她拿著CD內頁在看,而寢室內充滿了輕音樂。 我走到她身邊,問:「好聽嗎?」

她抬起頭來對我笑笑:「好聽。」

我與她面對面坐了下來,然後開口:「學妹,我問你一件事情喔。」

她點點頭,然後我就問:「我們兩個沒怎樣吧?」

其實我內心是很希望有怎樣。 她搖搖頭,但臉紅的模樣,感覺好像不太像。我有點失望,或許我真的在作夢吧。不過我見她一直低著頭感覺還是很奇怪,我怕她只是要我安心而已,於是,我將她手上的CD拿走,然後握住她的手。

她並沒有抽回,這激勵了我,於是我眼神直視著她,希望從她的反應當中瞭解到一些我所不知道的訊息,而學妹則是被我看到受不了,而大呼:「學長,你在看什麼啦。」

我用另一隻撓著頭,不好意思問:「學妹,我們真的沒怎樣嗎?」

但她並沒有回答我。我低頭一看她臉紅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於是 我試探著抱住學妹,她只是身體一震,並沒有將我推開。

喔,看來有戲喔!

「學妹?」

我開口。但她並沒有回應我。我低下頭在她耳邊輕聲地說:「學妹,妳怎麼都不回應我?」

臉紅的她始終沒有回應一直低著頭,或許她也喜歡我吧,既然我是個男生就勇敢些,先說出來:「學妹,我喜歡妳。妳願意跟我交往嗎?」

她抬起頭來,眼睛亮晶晶的看著我,然後問:「學長,你說的是真的嗎?」

我點點頭!她反手抱住我,然後高興地說:「我願意,我願意。」

=================================================

恩,這就是我們相識的經過,後來呢,她竟然還跟我說她喜歡被追的感覺,所以才會每次和我的直屬學妹兩個人整我,要我去買東西過去。原來這才是事實啊!

反正到最後她還是我女朋友,最後還是變成了我老婆。不過被欺負的還是我……因為她總會吊我胃口,害的我擔心這,擔心吶….

管理項目

Information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