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兩廂世界

2 10 2009

我自水中看著水面上的波瀾與浪濤,妳不知道我在這,妳搖晃的身影印照在水面,那是我對妳僅有的記憶。

多少年了….我就這樣靜靜地在水中看著人來人往,季節轉換,沒有人發現在水中有個影子孤單地凝視水面上的風光。

妳對著這片湖泊說著心事,而我無聲地在水中聆聽著。對妳的疼惜,隨認識妳的時間增加而增加,不曾少過。很難理解如魚般的我竟聽的懂妳說的每句話,甚至感受到妳深切的悲傷,妳為離妳而去的人哀傷不已,憂愁的面容,悲戚的語調,嘆息聲聲。

那裡知道這一切被一個化外者聽了進去,記在心中。與妳感同身受,想要浮出水面輕撫妳的頰,拭去妳的淚,低聲耳語,讓妳知曉我對妳的憐惜。

那層水平面阻隔了妳我,也表示兩人不可能有機會相處,甚至見面。

傍晚五時二刻,有道身影走近湖邊,一聲嘆息傳入我耳中,是妳來了!

倏地噗通聲隨之傳入我耳。

我遇見了妳!

在某年某月某日的五時二刻,這是我們第一次正式見面,我伸出手臂將妳擁入懷中,低語:別再傷心了!

管理項目

Information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