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

21 07 2009

今天11點起床,相較於之前的下午時分起床,簡直是好多了。刷牙洗臉後,我騎著小雲豹先去買早午餐,這次都沒有熄火,也沒有不小心將離合器放開的紀錄。然後走在景觀大道上也非常順暢,看來我之前發現的騎檔車的特徵應該是沒錯的。

我目前最注意的就是放開離合器時需要加多少油門保持引擎的運轉速度,只要在放開離合器時所導致的引擎運轉速度可由油門補充的話,就不會讓引擎熄火了。

當然很多時候我的離合器放的太少,而油門卻加多了,使得整個引擎有點像空轉一樣,好在我趕緊多放一點離合器就會好很多。

到學校吃早午餐前,剛好遇到蔡同學有網頁系統的問題,於是我跟他說明一下,就跑去吃飯。吃完飯後仍等不到家人來,所以又騎著車到自己的學校去。這次我走景觀大道切小路過去,沒有走之前常走的那條路。

果然檔車就是要多騎,多練習。我很順利地騎到學校,甚至中途在便利商店買喝瓶可樂,準備在學校喝。

在學校待到下午五點多才離開,這時候當然是要去買晚餐囉。沒想到,當我到停車場牽車時發現我的右邊後視鏡竟然被撞了,而且還整個可以旋轉!真是太沒水準啦,什麼受高等教育的人啊!竟然這樣撞別人的車,也不想想我的車離右邊的車有多遠,怎樣都不可能撞倒,而左邊則是通道,要撞也應該是左邊!那些受高等教育的人啊,真是身負專業而已矣!

太超過也太離譜了啦!

可憐的小雲豹啊,我不忍心看著它右邊的後視鏡如同招風耳一樣轉來轉去,趕緊騎著它到機車行去修理,好在機車行的技工真好心免費幫它修理好(大心)!我就這樣騎著可愛的小雲豹到市區去買晚餐。這次又騎到了之前連續兩次熄火的地方,呵呵,根據我上面的騎車原理,邊放離合器邊加油的動作讓我成功地在紅燈轉綠燈後起步不熄火。

本來是想要買麵線糊當晚餐,後來想想應該來吃自助餐才對,要吃點青菜,所以就轉到自助餐店去買晚餐。就在我離開騎在小雲豹上時,有個女生(長得還不錯)開口問我是不是騎檔車。當時候我還帶著鐵三角的耳機根本聽不到她在說話,我一副傻楞楞的還以為我後方有來車,直到我拿下耳機後才知道她問我說是不是騎檔車。

我回她說:是啊。

她接著說:看起來很酷。

我內心驚一下,然後很靦腆地回她:謝謝。

然後快速地啟動落跑。好害羞喔~~

妹妹我很害羞的勒,妳這樣說,讓我耳根都紅了….

後記:

這次悠遊在市區,真的有點感覺得心應手些,至少不會熄火,速度上也不快啦,呵呵。

管理項目

Information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