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同步

4 06 2009

為了讓我的部落格能夠有同步效果,我安裝了email外掛與wordbook外掛。

可是,當我發表新的網誌時,email外掛有將網誌寄到信箱,卻沒有出現在live space上,測試好幾次都這樣,有人說那是成功的外掛,可是我卻一直失敗,不知道問題的原因出在哪。

至於wordbook外掛,我本來是準備放棄的。

說真的,為了找one-time code,我用了 firefox 與 IE 兩種瀏覽器,兩種都跑出相同的網頁,警告我不安全,直接重設密碼。

這與外掛說明完全不同,直到我使用chrome才成功找到one-time code,然後成功控制 wordpress 與 facebook 之間的網誌同步。

然而,我在 facebook 上的網誌也有設定匯入,不知道這兩者是不是一樣的勒?呵呵。希望我沒做白工~~

管理項目

Information

發表迴響

